close

對啦 生活很悶

人就是這樣 

行程滿檔的時候希望有時間休息 

空了1個月后就開始喊悶!

對 很空 很空 很空...


不需要把我高高捧著 

說一堆我覺得虛偽的奉承

你根本就是在找盾牌 

目的是什麽不得而知。


努力被視而不見

可以生氣吧 

現實生活中有些事真的很重要

儘管大家口裡都說著根本不在乎


總是自大地以為自己瞭解某些真理

才發現 自作多情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!!!想要的東西就靠自己爭取 

因為沒有人會想當你的蛔蟲 

靠自己最最最最最最最實際。


!!!我有權利自信 因為我是潛力股

我不差 我只是讓兔子領先 因為我是躲在龜殼內的豹。


!!!文字比言語更有殺傷力

因為文字有時候沒有表情。

如果看懂我的文字 你很幸運。



父母的口袋有多深,

孩子的夢想就有多遠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悲傷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