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不好受。

要说出那一句话要有多大勇气。

真的。

我觉得我自己…………

委屈·········

无言········

不勉强你。

也许你认为这么做不值得。

我没有那个价值。

我需要一个能够真正倾诉的对象。

一个只要一个眼神就能看穿我心事的人。

最近真的太down了………

他真的太过分了!!

怎么可以这样!!

连名带姓叫我!!!

不是那种开玩笑的!!!

后来更过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唉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我的要求很过分吗????

真的吗?????

可能我的身份不该提出那种要求·········

我不配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幸福的部落格~7.3.10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悲傷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