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常常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 ,

再把那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!」

 

切生經歷,親身感受。

一直以來,我們自認自己的記憶力很強、很棒

往往到了重要時候才發現自己是個丟三落四的人。

‘我明明記得我放在這里’  ‘我明明記得我有帶’ .....

一陣翻箱倒櫃,對,明明在這。

 

失而複得固然很美,

但是遺忘的本性不能根治。

我們總是在遺忘,遺忘某個人,某件事,某個場景

所以我想要記錄,

記錄生活帶給我的美好抑或是惡魔。

 

巴士、德士、態度、信封、巴士。

晚餐、鐵門、籬笆、櫃子、鑰匙、後備鑰匙。

簡單的單字可以串聯成一個故事。

真實的、我是真實地存在著。

 

「我們得到什麽,我們失去什麽。

我們失去的東西,最後又換來了什麽。」

 

Just believe in yourself,

is your choice, 

is your life,

u just live once,

even u r lost,

u definitely would found something in the journey.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悲傷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